一深

【叶修怼死全联盟系列】

处女作,梗想了很久了,一直没有动笔,写的时候也改了蛮多的,不过好歹出来了……嗯…就酱紫,大家食用愉快。

周泽楷现在很不冷静。
虽然说小周话少,但心理活动却不比别人少,现在的小周完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一切都源于微博。
满屏的“除了加血和生孩子无所不能的周泽楷”是什么鬼?!
周泽楷罕见的有些心累,做完训练休息时后闷闷在一旁,呆毛都焉了半截,缩到了沙发里。偏偏孙翔还在那里哈哈大笑:“周泽楷你那个微博热搜是什么鬼啊!生孩子!哈哈哈哈…你要能生事儿不就大了么哈哈哈……”
周泽楷扁了扁嘴,就吐出两个字:“二翔。”
旁边的杜明忍不住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引得孙翔跳脚不已:“我不叫二翔!”
最后还是来的战队经理打破了这场闹剧,让周泽楷和江波涛去办公室,毕竟没了周语十级翻译,他们和周泽楷…可能真的不能交流。

办公室里周泽楷依然焉焉的,轮回经理咳了一声,先开了腔:“那个,小周啊,热搜那个事我们已经问过了,都是这个采访的事。”说着递来了手机。
是一家比较偏娱乐性质的节目采访:“叶神觉得周泽楷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呢?”
“加血啊,不是有个说法是“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周泽楷”嘛!哦对了,还有生孩子。”
主持懵了:“……生孩子?”
“对呀!小周不管怎样都不能生孩子啊!”
……典型的乱七八糟叶修式回答。
“那经理打算怎么解决?”
“这样的啊,这个事儿其实你们也不要太放心上,估计粉丝也就凑个热闹,再说正好全明星快到了,就当给小周冲冲票数好了,小周想要回应什么就随意一点好了。”
“…可以?”
“小周的意思是说他回答什么都可以吗?”
“嗯,随意!就是个玩笑。”轮回经理大手一挥的放了行。

回去的路上江波涛问周泽楷:“那周队准备怎么解决这个事?不理?”
周泽楷摇了摇头。
“那是准备…怼回去?”
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看来周队这次被欺负出小脾气来了呢…
“周队想好怎么怼了吗?”
周泽楷又摇了摇头。
“…好吧回去再想。”

回去说了缘由,众人才恍然大悟,合着这是被叶神嘴炮不幸命中了啊。
不过周队这个锅,背得也亏也不亏。
但当众人听到队长准备怼回去时,不由产生了“风太大我没听清楚”的感觉。
我们队长终于愿意在不是工作的情况下出个声了?!对方还是叶神!信息量有点大…不过想想队长也是不容易,就好比刚出新手村的新人直接怼上老鸟……但怎么还有些小激动啊……
于是轮回叽里咕噜地划水了一下午,终于讨论出了一个终极方案。

第二天,周泽楷又登上了微博热搜。
只靠了一张图和一句回答。
图是周泽楷抱着吕泊远家乖巧可人的小侄女,一大一小都露出了微笑。
回答很有周泽楷特色,一个字:“呵。”
轮回表示:喏,周队!喏,孩子!剩下的自己掰扯吧!
而粉丝们表示:叶神这一怼还搞出福利来了,不由心里一阵激动,再一看图,哎呀周队真帅,小姑娘真软软糯糯,纷纷右键收藏,同时不少人还在叶神微博跪求:叶神再怼周一次!而诸位大神的转发更是将话题扯到了几百里之外,完美的转移了粉丝们原本的关注点。

于是,我们亲爱的小周的低气压终于诡异结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